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“流浪动物”领养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2-27浏览次数:118

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“流浪动物”领养活动

倒叙放映升温春分,在带棱角的光那侧,去守护柔软温暖的心脏,造一座微小而被延续的爱。为了给流浪动物寻求更好的生活,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于2023225日在南通市永旺梦乐城举办“流浪动物”领养活动。旨在帮助流浪动物最终找到合适的领养人,回归温暖的家庭;同时科普流浪动物的相关知识,引导孩子们培育爱心和责任心。

本次活动,志愿者们协助基地负责人布置活动现场,并将小动物们搬至活动地点,安抚其情绪,让小动物们逐渐适应陌生环境。活动开始,志愿者们向有意向领养的爱心人士,介绍领养流程,并将他们带到负责人身边,负责人与他们进行进一步的交流,询问家庭状况及饲养经历,符合条件者签订协议进入回访群。一部分志愿者抱着小动物在商场中游走,让更多的人知道此次领养活动,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。

通过此次活动,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社会温暖,也从中学习到照顾小动物们的相关知识,同时也树立了“得一宠,爱一生”的责任思想。相信未来的某一天,流浪的动物们都能找到一个温暖的家,愿世界再无“流浪动物”,愿世界充满无限爱。

(负责人介绍狗狗)

(志愿者向爱心人士介绍领养流程)

(小男孩家庭成功领养小狗狗)

撰写人:汪成红 钱欣悦